磕里斯丁要睡了

vb同名🚫搬运

【文轩】双隐 3

人气小生变小弟文 x 双面天才杀手轩

HE/abo/揣崽/yun期/双强伪装/小破镜

朗姆 x 奶糖

 不要上升🚫搬运

@磕里斯丁要睡了

————————————————





Task 5  绊连




“Omega验yun试…纸?”宋亚轩冷冷地扯起了唇角,他利用刘耀文虚弱的劣势将他牢牢摁住,略微眯紧了眸子,靠过去严肃地说,“不可能,我不是S级Omega,不可能一次就…”



“我是S级Alpha。”



“……”



宋亚轩觉得简直荒谬,他要怎么带着肚子做任务?压低声量对刘耀文说,“你先出去。”



“作为孩子父亲我有权…”刘耀文还没说完就被推了出去。



“嗤…”宋亚轩在两个念头间游移不定,忽然他两指捏着那个盒子,步入洗手间。



刘耀文在门外来回踱步了十多分钟,最后精疲力尽撑在了门框上,刚准备敲门就开了,抬眼对了上去,发现宋亚轩正涨红着脸看他,他不禁愣愣地问,“呃,有了?”



宋亚轩的样子越发狂躁了,隐隐给人一种马上要爆发的预感,声音亦降了几个度,“你要是敢说出去,这孩子在肚子里就会没父……”



“这种时候了你还威胁…先进去商量对策啊!”刘耀文搂住他的腰将他带入房间。



宋亚轩的脸上红了红,顿了几秒,刘耀文正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目前仍平坦的小腹,他才不太甘愿道,“什么对策?难道要我大着肚子去做任务?让小弟们看老大的笑话,让人质对着我的肚子发笑?”



“小弟们知道又怎么了,忠心的人永远忠心,嘲笑的人直接赶走,人质反正你最后都不留活口…至于任务,你十个月不接单就当放个假?”



刘耀文刚说完就被宋亚轩来了一拳,痛苦地捂着肚子蹲在地上。



“你说得轻巧容易,那谁罩着我?”



“我罩你啊…”刘耀文垂下了眼帘,他蹲在宋亚轩的身后,心情悄悄蒙上了一层阴影,眉目之间生硬得不自然,“我是你的Alpha啊…”



他的…Alpha。



宋亚轩默然不语,容色间略透出了冷冽之气,幽深的眼眸直望窗外,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隐忍。



“宋亚轩,我有个办法!”



宋亚轩也不懂他指的办法是什么,但是他让自己翻出了一堆积灰的东西,二十分钟后站定在某建筑大楼前,他微扯起了唇角,嗤笑了两声。



“你的解决办法…就是来婚姻登记处?!”



被拽进去,拍照的时候双手交叉,眼神漫不经心地望向了镜头,唇角微扬了近似于嘲讽的浅笑,浑身都弥漫着郁闷和危险,让摄影师都纳闷这对新人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奇怪?



“来,笑一笑,回忆一下最亲密甜蜜的瞬间~”



他便是回忆那天意外的永久标记,心底就仿似被解开了一道锁,打开了一道门,不知名的情绪犹如一只巨兽嘶吼着奔出来,等他的心海波平,摄影师已经抓取到满意的照片。



回到基地,躺在床上端详着那红本本上的双人照,实实在在地证明了他们是合f的一对了。



刘耀文依旧坚定不移,他不会让宋亚轩逃避这个永久标记和有孕事实,全无退让的意思,“我会照顾好你,照顾好你们的。”



不愿意再起争执,宋亚轩直视着他还有些伤痕累累的身体和布满血丝的眼眶,微带些许恳求的味道,也读懂了刘耀文眼底的坚决。别无办法,只能尽可能地放缓了语气,解释道,“生命珍贵,我的身份和生存环境不适合成为一个爸爸,我有我不能放弃的理由,可他不能出生即是受血雨腥风的熏陶。”



“我见过你,我被扔出去的那个雨夜你和你的家人给了我食物和水,你母亲本想让我多待一会,你父亲先将我赶了出去,但我还是很感激那顿晚餐。但我现在要找一个人,杀了我母亲和妈妈的人…好不容易刚有了一些线索…”



刘耀文轻声一叹,将宋亚轩拥入怀,“宋亚轩,这些我不了解,但现在爱在敲门,你就放它进来,让它生长,假如有一天爱能大于仇恨…”



恨与爱纠葛,后者只能用非常细弱的笔调去触摸,而不可能浓墨重彩地来描绘。



也许是一个人势单力孤太久了,遇到一点点真想就只好缴械了,宋亚轩趴在他的肩膀上轻轻啜泣,心里倘若恰有一架飞机路过划下一条轻痕——



在寰宇、在天空留下微弱柔婉的符号。






“所有人听着。”



清晨所有人被紧急召到大厅,每周日是大家的休息日,这样一个清闲的早晨却要齐聚一堂必然是有大事。



“我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宋亚轩坐在高处慵懒地斜靠在椅背上,而后又和身边站着的刘耀文互相对望了一眼,撞上对方的视线时又有默契地移开了。



果不其然人群开始窃窃私语,更是有人不安地恐慌起来。



“老大怎么了…他这么多年来从来没休息过啊!”



“不会是遇到大麻烦了,他想一个人孤身只影去吧?”



确实有点紧张了,具体该怎么解释呢…宋亚轩暗自琢磨,他的脑子里迅速过滤着合适的词句,正当他搜肠刮肚地找话,刘耀文已经受不了这种七嘴八舌的氛围了。



“Song.他身体出了一些状况,需要休养几个月,后几个月可能暂时不能出面和大家交待,有什么事情我会替你们相互转达。”



“这,这不是那个明星吗?”



“他真的开始替老大做事了?信得过吗?”



“老大生病了?!”



宋亚轩起身与刘耀文并肩,“不严重,但这段时间还需要你们谨言慎行,千万不能把我休养的事情抖出去,刘耀文会替我出面,其他…呕!…”



“老大!!!”



“看来老大真的病得很严重啊!你们看他才说了几句话就快吐出来了!”



宋亚轩扶着椅子的把手又是一阵要孕吐的状态,吓得刘耀文赶紧把他抱起来往回走,“散会散会!”



类似千奇百怪的事情只会让小弟们疑惑不解却也不敢妄议,比如最近宋老大总是在睡觉,开会一半就睡着了,后半程几乎都是刘耀文在替他说话。



比如柠檬这东西宋老大居然挤在饭上吃,基地里酸李子、酸枣、酸梅、酸辣粉、酸菜就没断过。



“宋亚轩,你不能再吃这个柠檬片了,”刘耀文抽走他手里一包快要见底的柠檬片,“已经三包了,对胃不好。”



“你自己不也吃了两包吗?”宋亚轩静了几秒,烦躁地按着太阳穴,半晌,缓缓地说,“太难受了,凭什么是Omega怀孕,就不能你来吗?艹…”



“嘘嘘嘘!不能说脏话!胎教!”刘耀文递上一杯热水,还帮他擦了擦嘴角。



宋亚轩起身拉开了窗帘,让清早的阳光洒满了他的全身,稍稍眯住了眼睛,白茫茫的光线覆满了他的视野。



刘耀文也感到不真实,他仰起头,认真思索自己的情感,明明几个月前还在担惊受怕被这个杀手灭口,现在发觉只是想到宋亚轩的名字而已,都能使他的心口淌过一片暖流,极其的不可思议。



也许这就是AO之前的绊连。



宋亚轩打开了玻璃窗,呼吸着清晨的空气,语意之间波澜不惊,“刘耀文,像我这种人是不是还是会下地狱?”



刘耀文匪夷所思,“别乱说。”



宋亚轩低低而笑,他的手臂撑在了窗台上,盈满神采的眸子望向了明媚的天空,原先的阴霾都被一点点阳光驱散了,现在心境上确实很平和,“虽然你聒噪又蠢笨,但还是谢谢你,在很多时候保护我。”



宋亚轩突如其来的感激令刘耀文面腮发紧,他低着头不吭声…他和宋亚轩虽然已经登记,但是不是跳过了恋爱,对于关系的思考他还是首次去定夺。



应该…需要一个开场吧?



他认为宋亚轩一定不想先说出口——这一行总有个说法,先爱上的人先输。



那他不在乎输赢,他先。



刘耀文悄无声息地走到他身后,将他搂进了怀抱里。这个怀抱有着朗姆和奶糖双重的气息,来自自己的Alpha,宋亚轩并不惊慌,仅微微挣扎了几下,低声问,“松开,你干什么?”



可刘耀文不松手,他越发抱得紧密,紧紧地搂着他的腰,大掌覆盖在他的肚子上,在他耳旁轻柔地问,“先结婚再恋爱…也是可以的,对吧?”



宋亚轩的身子明显僵了僵,片刻又放松了下来,沉默了些时,几乎不可察觉地…



点了点头。







Task 6   游戏



在这个不停流转的世界中,在过去的几年中宋亚轩像是走进旋转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又在什么地方结束。



还是说在努力保持一种永不妥协的姿态。



直到他认清自己是Omega的事实,终将某个人带出黑暗,不可攻破的堡垒,即使固步自封而且武装得很好,



只要刘耀文用指尖轻轻一碰,就能瓦解。



刘耀文也时刻不忘记那个金发碧眼的中年男人,那天在路边刘耀文拒绝了他邀请自己暗杀宋亚轩的要求后被几个健壮的Alpha扛到海边,先是拳打脚踢,最后还被丢进了海里。



所幸那天无风无浪,他爬上岸后第一时间是担心宋亚轩会不会有危险,跌跌闯闯地跑到基地门口却被拒之门外。



事到如今也算安稳度过了七个多月,宋亚轩为了掩人耳目离开基地去刘耀文的私人别墅待产。



也许小说中的先婚后爱不是空谈,真的有人可以在无厘头的登记后给予对方至甜的宠爱,刘耀文把一个天才杀手宠成了矜贵的小孩。



在家宋亚轩只要动动手,刘耀文就会忙前忙后地“伺候”,宋亚轩只要情绪微微波动,刘耀文就要把他抱在怀里哄许久。



“再过几个月,我连qiang都要不会装了…”



“再过几个月,你喂乃都来不及了…还装qiang。”刘耀文按摩着他纤细的脚踝,对比之前还是略有浮肿,可是漂亮的人即使是怀胎七月全身上下都是美得动人的。



谁还会记得那个嗜血的Song.呢?



刘耀文去拍戏的时候就找人来照顾他,原本也没什么大麻烦,宋亚轩一个人在家看剧看书也是舒适安稳,但最近这几天他总有人在别墅周围徘徊…



换作以往他早就提着刀出去了,现在挺着肚子只能伺机而动,最终还是告诉了刘耀文。



剧组的刘耀文连夜赶回来,一进门就把宋亚轩护在怀里,“我想找你几个靠谱的小弟来把家围起来。”



“你当我是绝代宝物吗?”宋亚轩点了点他的脑门,“我只是觉得有人在观察我…”



刘耀文犹豫后还是把几个月前的事情告诉了宋亚轩,虽然因为隐瞒免不了被骂一顿,但宋亚轩也开始警觉。



“我早就发现有人在暗处想摆我几道,上次背刺我那个自尽了,估计背后真的有大人//物盯上我了。”宋亚轩问他,“你还记得那人有什么特点吗?”



“金发碧眼,拐杖上有个银鹰。”



宋亚轩听到银鹰这两个字,原本萦绕的随意气氛迅速消失了,他的眼底闪过一抹愤怒,双手紧握成拳,尽力遏制住了自己。



“那就是杀害我家人的仇人,但不好对付,他不会露出马脚的。为了孩子,得做点什么…”



“宋亚轩,别怕,我会保护你和孩子的。”刘耀文单膝跪地安慰他的样子实在太温柔了,宋亚轩像是被一阵暖风迎面拂过,上一秒还是怒火攻心,此刻竟然平静了许多,甚至不自觉地怔了。



过去未曾见也不敢触碰的爱情,或许就是刘耀文眼中的那片蔚海般的不见底的温柔。



基地里照样热闹,当宋亚轩裹着厚厚的风衣坐到熟悉的位置上时众人欢呼,尤其杰森更是对着空气来了几套组合拳。



“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们,也有件事要请求你们。”宋亚轩手微微有些发颤,刘耀文及时握紧攥在掌心。



宋亚轩起身敞开风衣,浑圆的肚子在白色毛衣的衬托下格外显眼。



“啊啊啊啊!老大肚子上长了个瘤!”



“是不是傻?那叫怀孕!”



“是不是傻?老大是Alpha,怎么可能怀孕!”



“等等,老大怀孕了?!”



宋亚轩叹了口气,语气中充满了深深的歉意,“正如你们所见,我怀孕了,因为我是Omega。这么多年,我们一起蜷缩在看不见阳光的角落里,如今我为我不敢承认自己是Omega的怯懦感到羞耻和抱歉,更不该瞒着同甘共苦的兄弟,但我真的遇到了危险,需要你们的帮助…”



宋亚轩知道在眼前有许多眼睛正盯着他和刘耀文,可他一定不会回头的。他只不过想重新去爱这个世界, 即使这些兄弟们不给他机会,他也会说出真相,然后继续走下去。



“人是这样的动物,在他们成群时,哪怕只是因为逃不开依赖而互相依存也会使他们强大;而当他们落单时,仅仅是简单的孤独感都会使他们那么轻易地就被击垮,所以无论何时,无论我是什么身份,是谁的Omega…”宋亚轩牵紧了刘耀文的手,“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无需应答,唯有欢呼成为新联结的纽带。




一星期后,



烟花的引燃线起始于某个人流量巨大的商业广场,那展路人绝不会忽视巨型电子屏,画面暗黑,线条围成的圆滑的圈重叠在一起,有些像一只纤瘦的蝴蝶。



有着枯槁脆弱的边缘,一封预告函在电子屏上展开。



距离1835光年的耀星终将坠毁为碎片——Song.



恐慌,不安,焦虑,如果是那个天才杀手Song.发的预告函,这含糊不清的文字游戏就像是手掌掐着每一个人的后颈。



因为不止电子屏,大街小巷许多地方都出现了这句预告,人心惶惶扩散,各方人士都开始关注,更有专家组开始研究…



最终锁定了身高183.5的新星——刘耀文。



重重枷锁,这种预告函无疑是一种威胁和挑战,J方将刘耀文的住处围了好几圈,直升机都在上空盘旋,偏偏刘耀文本人并不紧张,发发动态,研读剧本,让众人都感叹这位明星的“乐观”。



原也以为滴水不漏的保护措施。



却还是在刘耀文去洗手间的半小时后发现他失去了踪迹。



同步,商业广场的电子屏上,穿着宽大披风、戴着面具的Song.抿紧唇角,嘲笑似地往上扯了一下,把手里的刘耀文摔向观众视线。



直bo杀人。



而路人惊恐是因为Song.的下一个动作,他举起另一只手往前伸直,手中握着一把装上消音器和红外线瞄准器的自动手Q,那个发亮的小红点迅速准确地爬上了刘耀文的额头。



“刘耀文,多么漂亮的Alpha,可惜了。”宋亚轩扳动左轮枪的击锤,脚踩在刘耀文Xiong口上。



“你!!你居然!银鹰会杀了你的!”刘耀文握住他的脚踝挣扎。



宋亚轩讥笑着加重踩他的力度,“银鹰?不如你告诉我银鹰是谁,我就饶你一命?”



一个推弹上膛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宋亚轩感到异物顶住他的后腰,应该是一把霰弹Q。



“说曹操曹操就到?”宋亚轩手指松开,左轮Q掉在地板上。



几个黑衣人推着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出现时,宋亚轩还以为那是一尊残缺的大理石雕像——没有生命征兆的冰冷和虚无感,让整个密室都变得死气沉沉。



“好久不见,Song.,你长得更漂亮了…”男人微微动着嘴唇,“复仇之路走得很辛苦吧?”



宋亚轩不予回应,盯着那虹膜犹如清泉的蓝色眼睛。



“想必没什么能驱使你放下仇恨,我还以为他会有所不同。”男人指的是刘耀文。



“嘁,收起你的长篇大论吧,你害死了我的全部家人,现在只剩我一个人了,动手吧。”



刘耀文愤怒地直发颤,指着宋亚轩骂,“你欺骗我!你这个魔鬼!!!”



“我想起来今天刚换了新的皮鞋,”男人微笑着凝视狂怒的刘耀文,一个眼神。



黑衣服的Beta把那把霰弹枪递给了刘耀文。



“年轻的Alpha,虽然你当初愚昧没有与我一起走更简单的捷径,但现在给你机会,让你这个大明星在万众瞩目下惩戒我们的天才杀手吧。”



只见刘耀文的脸色由白变红,由红变黑,眼睛里变幻着惊愕、慌乱、胆怯和恼恨的目光。



片刻后胸腔开始剧烈的起伏着,瞪得滚圆的眼睛充盈着愤怒的泪水。



“Song.时间差不多了……”



枪口对准宋亚轩的心脏,刘耀文两眼都发直,暴怒的狂流在两人直接流涌。



宋亚轩猛然抬起头,眼神里的轻蔑、迷茫在面具下格外清晰。



“刘耀文,刚刚…”宋亚轩勾起唇线,“孩子踢我了。”



另一把左轮手Q从刘耀文的袖口滑出落入宋亚轩手中,霰弹Qqiang口一转。



“砰砰!”两Qiang,轮椅上的雕塑和那些黑影都防不胜防地被击中。



“路易斯.艾伦,”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耐心地为自己擦着手,掀开男人的面具后一脚踩住他冒xue的xiong口,“你还没祝福我们。”



“祝…祝福?……”男人看似终年不见阳光的脸转动了一下,深陷的眼窝恐怖地凝视着二人。



宋亚轩笑得如三月春风般温煦,反身依靠在刘耀文的肩膀上,在直bo镜头看不到的角度拉开风衣,露出圆鼓鼓的肚子。



“祝我们新婚快乐。”





(正文完)



———————————


人多我再更带崽番外吧~

写文真的漫长,每天都写到睡着

红心蓝手感谢💖

评论(26)

热度(5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